2010年5月6日星期四

★心情日記☆


2010年5月6 晴
今天的心情好得不得了...因為老師集體MC...科學老師...哎!...這幾天都沒來...都不懂是不是生baby...爽!!地理老師...幸好她今天沒來...不然就搞砸了我的心情...還帶來了不少後果(催眠詩媛, 激怒慧婷)...真是不來好過來...她沒來真是一個普天同慶的好日子...^^
今天真丟面...讓漂亮的詩媛,潑辣的莉穎,可愛的慧婷,天真無邪的文心...見識我的三腳貓功夫...慚愧...慚愧>.<嘿...這都算了...還給數學老師看到我的醜態...本來她應該是覺得我斯文...可愛...
一下子全都把我的形象破壞了...

P.S.今天就寫到這裡...各位觀眾^^請收看下一篇心情日記❤偶感謝不盡...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童年無忌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1 条评论: